六十载中秋月圆夜 一甲子辉煌体校年—温州体校“迎中秋 月饼DIY”活动

2016-10-25 15:21:00
9月13日下午,温州体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庆祝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之“迎中秋月饼DIY”制作活动。
查看评论

  中秋佳节将至,为使学校教职工度过一个温情有意义的节日,9月13日下午,温州体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庆祝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之“迎中秋月饼DIY”制作活动。

  活动于下午13点准时开始,30余名教职工分为行政后勤组、教师组和教练组同时进行。首先由学校的烘焙师傅向大家介绍了各种材料,并现场演示了做月饼的流程,大家听的认真,还不时的询问制作关键点。学习完后,三组人员迫不及待的动起手来,揉面、称量、包馅、压模,有说有笑,分工协作,亲手体验了一回做月饼的乐趣。教练们发挥了力量优势,揉面、圧模动作最标准,做出的月饼卖相最佳;教师们展现了他们温柔的一面,做出的月饼最具创意;行政后勤的同事们按照师傅教的步骤,认真细致的称量、包馅,做出的月饼最有份量。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不一会,一盘盘造型漂亮的冰皮月饼就从大家手里诞生了。

  最幸福的时刻就是分月饼了,大家品尝着自己亲手做的月饼,幸福、甜蜜写在了脸上。学校副校长、党委委员林者者,学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吴克洁也亲临现场,向大家表达了中秋节祝福。

  “和大家一起做月饼很开心,以后这样的活动还会积极参与。”今年刚来校办的厉冰路开心的说道。“这种活动增进了大家之间的了解,我们都非常开心”。活动结束后,大家还把月饼送到由于工作原因没有来到现场的同事手里,让他们品尝月饼的香甜和同事间的亲情,让他们感受到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杨国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