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警民恳谈 促进警民合谐

温州网 2016-10-26 15:33:14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为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夯实群众基础,推进和谐社区建设,结合当前公安机关开展的“创满意”活动,10月25日下午,苍南县公安局灵溪中心派出所龙渡警务室在社区举行了警民恳谈会,该所相关负责人、社区民警、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干部、学校教师等20余人齐聚一堂,针对辖区内的治安情况恳谈。

  恳谈中,社区民警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社区警务工作情况,重点阐述了辖区内安全防范、场所管理和“黄赌”打击整治等情况,提醒大家注意日常的防火、防盗、防骗等安全防范工作。派出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该所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与会社会各界代表就治安、消防、场所和出租房管理、预防打击盗窃犯罪等关切身利益的事项向警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民警认真聆听大家诉求,对其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并表示将根据大家提出的意见,详细制定工作方案,采取有效的措施,使这些居民关心的问题得到改善和解决。

  通过警民恳谈会,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加深了警民之间的情感联系,为平安和谐社区建设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通讯员 叶其念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