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患身份证过期 民警上门办证获好评

温州网 2016-10-26 17:53:43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这项服务真的很贴心,没想到民警会直接到医院为病患上门办证,这么热情、细心、负责的态度,我们很感谢。”见自己患病的儿子顺利采集完相关信息,桥墩镇的王老伯对民警贴心之举称赞不已。

  10月26日上午,灵溪新区派出所民警叶方俊携带人像信息和指纹采集设备前往位于苍南县桥墩镇某医院,为病患小王采集人像、指纹信息。

  在几日前的一次下村进行人口排查中,民警得知小王今年29岁,其身份证早已经过期,因疾病长期住院,无法外出办理更换业务,严重影响办理医疗保险等手续。家人心急但一直没办法。

  在得知这一情况后,民警叶方俊迅速向领导反映,并与小王所在医院院方进行了沟通联系,约定时间上门办证。在为小王进行人像、指纹信息采集过程中,民警细声安抚小王情绪,为其调整姿势、整理着装,一丝不苟地完成采集工作。只待民警将采集到的信息送到办证窗口办理相关手续,很快,小王就可以拿到他的新身份证了。小王的家人连连对民警表示感谢。(通讯员:黄积义)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颜弘炜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