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查换届期迎来送往问题 纪委突击检查酒店等场所

温州网–温州日报 姜巽林 2016-11-29 08:03:35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日前,市县两级纪委联动开展换届期间迎来送往问题专项检查。检查发现,情况总体良好,但也有个别单位近期在酒店有消费记录。

  11月24日,市纪委发出《关于换届期间严禁迎来送往的通知》,明确不得借干部调整之机,组织或参与“饯行宴”“接风宴”等形式的吃请活动等五条“不得”纪律红线,提醒党员干部严守换届有关纪律,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11月25日至26日,市县两级纪委按照“市县联动”要求,组织开展了全市性专项检查行动,重点检查各地各单位贯彻落实市纪委《关于换届期间严禁迎来送往的通知》和中央纪委、省纪委有关换届纪律要求的情况。据悉,此次专项检查行动,市县检查组共出动115人次,突击走访了119家酒店及红酒庄等隐蔽场所,并通过调阅税务部门信息系统数据等途径,对有关单位近期在酒店的消费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排查。

  目前,市县两级纪委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正在作进一步调查核实,对确属违规违纪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市纪委表示,下一步,市县两级纪委将继续紧盯换届期间迎来送往问题,加强监督执纪。对顶风违纪、影响恶劣的典型案件,除追究直接责任人责任外,还将根据《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追究相关领导责任。

  温州日报记者姜巽林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