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首日运管公安联手行动 一上午8辆违法客车被查

温州网 2017-01-14 10:28:51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市运管和公安部门在双屿客运中心开展春运启动仪式,同时开展稽查大行动,查处黑车、站外组客等非法营运行为。

  昨天早上8时多,运管二大队的执法队员在甬台温高速七都东收费站外,拦下一辆瑞安至安徽泗县的大客车。经过核查,执法队员发现有3名乘客是通过“黄牛”在七都上车,并未正规购票,属于站外组客。按照规定,这辆大客车将被处以1000元至3000元的罚款。

  市运管局和与市交通治安分局昨天上午共查获站外组客等违章的大客车8辆。此外,执法人员通过巡查还取缔了一处非法售票点。

  市运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春运期间,我市运管等执法部门将继续在各大高速收费站驻点检查,保障春运市场的安全和顺畅。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肖建永通讯员林方信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