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送带上怎么有团纸巾? 打开一看纸里包着一沓钱

温州网 2017-01-14 10:28:47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在温打工一年的小何师傅,怀着对铁路温州南站执勤民警的感激,在昨天踏上了返回河北老家的旅途。如果不是民警帮忙,他将遗失那份送给孩子的见面礼。这份礼物里,包含着他对孩子的爱和愧疚。

  昨天,在铁路温州南站执勤的民警讲述了整件事的来龙去脉。

  当天上午10时,铁路温州南站安检口。

  “客流量快爆啦。”春运首日,见源源不断的乘客涌来,现场一名执勤的民警感慨道。安检设备和执勤人员一样,也在满负荷运转,为一件件行李的安全把关。

  这时,车站安检人员看到一团纸巾被传送带“送”出来,为了防止安检仪被卡住,安检人员赶紧将这团纸巾捡起来。不料,纸巾里竟然包着十多张百元大钞。安检人员一愣,随即寻找这笔钱的失主,可放眼望去,周围都是行色匆匆的旅客。

  安检口的执勤民警调取监控查看,很快锁定几名旅客进行寻找。比对衣着、年龄、身高,花了约20分钟时间,民警终于在候车室二层找到丢钱的男旅客。

  这名旅客开始一脸茫然,在穿着制服的民警面前还有一丝不安。当民警询问他是否丢了东西时,他找了半天,才发现自己丢了一沓用纸巾包住的钞票,一共一千多元。

  经了解,该旅客姓何,河北人,30岁出头。去年,小何师傅只身一人来到温州打工。打工期间,他的孩子出生,由于工作繁忙,他没有时间去见证自己孩子的诞生,也不曾请假回家看上一眼,抱上一抱。

  于是,小何师傅决定,等回到老家,他要给孩子送上一个大红包,作为一份迟到的见面礼。

  结果,昨天去铁路温州南站的路上匆匆忙忙,小何师傅没来得及包红包,就用纸巾把这沓钱包了一下,随手放进身边放零食的袋子里。不曾想,零食袋子放在传送带上过安检设备的时候,这沓钱居然掉了出来。

  小何师傅接过民警递上的这一沓钱时非常激动,一来怪自己粗心,二来惊讶民警竟然能在这么多乘客当中找到自己。

  给孩子的见面礼失而复得,何先生非常开心,连忙打开自己的行李箱,要找点礼物送给民警表达谢意,被民警婉拒。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夏忠信通讯员金博凯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