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售票窗口旅客排长队 自助售票区域市民三三两两

温州网 2017-01-14 10:28:49
查看评论

昨天,在双屿客运中心,人工售票窗口前排起长队。

该中心的自动售票区旅客不多。

  温州网讯 昨天,市区双屿、牛山两处客运站长途客运发客量约1.2万人,少于往年。双屿客运中心透露,前往江西等地的主要线路均票源充足。

  春运第一天,双屿客运中心共发送旅客8000多人,牛山客运中心长途发客4000余人。

  双屿客运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往年春运首日,该站发客量一般在万人以上。受金温高铁通车等影响,选择客车出行的人数明显减少,预计出行高峰会出现在本月17~20日,市民可以错峰出行。“目前从温州发车的长途班线,前往江西、安徽、湖南、山东等地的主要线路均票源充足,不存在买不到票的情况。”

  昨天,在双屿客运中心售票大厅,人工售票窗口前排起了长队,而自助售票区的旅客三三两两。对此,双屿客运中心相关负责人建议,旅客可提早在温州交运官网上购票,或通过自助购票机,可以避免排队等候,更加便捷。

  当天,双屿、牛山两处客运站内未发生偷窃等治安案件。“只有几位旅客不小心将行李丢失在安检口,向我们求助。”温州市公安局交通治安分局民警介绍,去年春节他们还曾在双屿站内抓获几名扒手,“随着打击力度的加强,以及实名制购票的实施,连日来车站内未发生旅客失窃的情况。”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谢树华/文 王诚/摄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