剿灭劣V类水 2017年第一场《电视问政》3月底举行

温州网 2017-02-27 07:04:00
本场活动将重点关注我市各地劣V类水质河道的干流及支流水环境整治情况。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2017温州“电视问政”第一场活动将于3月底举行,问政主题为:剿灭劣V类水。为确保完成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今年年内全面消除劣V类水体”的目标,市委市政府制定时间节点,要求3月底前所有劣V类水质断面所在河道实现入河污染零直排。本场活动将重点关注我市各地劣V类水质河道的干流及支流水环境整治情况。经前期调研摸底,本场议题范围包括以下10个方面:

  1.哪些河道仍然脏乱、黑臭,水环境不容乐观?

  2.哪些城中旧村存在污水直排,需要尽快改造?

  3.哪些沿河市场、加工作坊、餐饮店、洗车店等服务场所存在垃圾、污水直排入河现象?

  4.哪些区域存在排污管无法收集污水、雨污混排、截污纳管不到位、晴天出水现象?

  5.哪些施工工地、沿河企业存在偷排、漏排入河现象?

  6.哪些河道淤积严重影响水质?

  7.哪些区域的农村生产、生活如畜牧养殖、种植活动存在污染周边水体情况?

  8.哪些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处于闲置状态没有启用?

  9.哪些生态修复设施存在严重破损、无人管理等情况?

  10.哪些河道河长履职不到位,没有及时解决问题,没有及时处理群众举报?

  如果您对上述问题有情况反映或举报,请及时提供线索,我们将派出记者进行调查核实,并筛选出一批典型案例在本次活动的直播现场向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问政。电视问政热线电话:88923333 微信公众号:温州电视问政。

  来源:温州晚报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