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中学等5所普高面向行政区外统筹招生248人

温州网 2017-04-21 07:43:00
市教育局近日公布了温州中学、温州二高、瓯海中学、龙湾中学、洞头中学5所优质公办普高面向市区统筹招生方案,今年将面向本行政区外的市区范围统筹招生共248名。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市教育局近日公布了温州中学、温州二高、瓯海中学、龙湾中学、洞头中学5所优质公办普高面向市区统筹招生方案,今年将面向本行政区外的市区范围统筹招生共248名。

  市教育局基教处透露,该计划招生名额是按照各校招生计划的10%确定的。记者发现,去年5校面向本行政区外的市区范围统筹招生共251名,今年人数减少3人。“今年因为洞头中学的招生计划减少了,所以计划招生名额就相应减少了。”市教育局有关人士说。

  该计划将按照各区2017年初中毕业升学考试报名人数比例分配到各区,并纳入各个区的招生计划,由各区教育局按下达的统筹招生计划,根据考生志愿和中考成绩,结合综合素质评价结果按平行志愿录取。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张新彤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