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林丽娟(女)

温州网 2017-04-25 17:58:15
查看评论

  单位及职务:中国移动泰顺分公司罗阳支局局长;

  曾获荣誉:2012年获温州市五一巾帼标兵,2007年获县十佳客户经理、县工作积极分子,2010年获省公司工作先进

  作为泰顺移动公司的基层员工,我热爱学习、政治坚定,团结拼搏、爱岗敬业,立足本职、团结同事,群策群力做好每一项工作。在移动的大家庭里,我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兢兢业业,对待客户真诚奉献、用心沟通,把兄弟情、朋友意注入其中,真正体现了“客户第一位”的观念。同时,我真诚对待下属,尽量去关心下属的生活、内心需要以及身体健康,记住下属的生日,以适当的方式祝贺,和下属常常谈谈心,增加感情,拉近距离,增强了团队精神。工作上,我与同事互帮互助、对下属做到以身作则。我在工作中始终树立“客户第一位”的思想,把客户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来办,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在工作方法上,始终做到“三勤”,勤动脑、勤动腿、勤动手,用实际行动赢得客户对移动业务的信任和支持。在努力学习先进的企业文化建设理论的同时,我还不忘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全面践行科学发展观和党的群众路线,秉着“正德厚生、臻于至善”的企业文化内涵,遵守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围绕移动公司的生产经营、个人素质提升,积极参与各种载体、和谐社会的扶贫帮困等各项创建工作。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