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方建中

温州网 2017-04-25 17:57:25
查看评论

  单位及职务:温州长江汽车电子有限公司设计部经理;

  曾获荣誉:获得“一种四驱开关(2016.05)”、“汽车空调面板(2016.04)”等十多项国家专利。

  在公司近20年,长期从事产品开发技术工作;目前负责二百多人的技术团队管理,不断开拓创新,为公司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吃苦耐劳、勇于担当。公司2015年5月承接奥迪A3全车电子开关开发,客户要求10个月之内完成在德国奥迪总部的认可;否则将承担每月500万元以上的损失。产品多、任务重,奥迪又实施新标准,加大认可难度;但协议已签,别无退路,只有迎难而上。

  项目急、压力大;唯有统筹兼顾:首先,设计人员收集资料、分析样件。其次,涉外人员与德国确认所需实验。再次,亲自带队设计,保证项目有条不紊的进行。

  最终在次年初提前一个多月通过一次性认可;目前该项目创造的年产值在5000万以上,为公司获取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 提升公司技术能力,不断开拓新的市场:2015年~2016年期间实现技术和管理创新。根据TS16949体系要求,建立系统的工作流程,提升了整体技术水平和工作效率,为公司开拓新市场打好基础。

  广汽也是新客户,2015年8月开始承接最高端车型GS8中的空调和娱乐系统;造型复杂、功能多且集成化,是目前公司现有机械和电子结合的最复杂产品之一。客户表明,此项目做砸,后续定无新项目。困难接踵而至,如PCB连接、装饰件与外壳固定、间隙面差调整等。最终带领的团队攻克每个难点;特别是结构优化后的旋钮信号采集系统省去部分结构,达到降本增效的目的。该项目于次年11月份投产,年产值8000万元以上;欣慰的是由于该产品一炮打响,公司获得客户极大认可,GS3、GS7、A7M、A06、A16、A10等车型也交给公司开发。未来3年内,公司将会实现年产值5亿元以上的增长。

  正因为带领的技术团队实力过硬,许多客户都主动找公司寻求合作,包括长城华冠、车和家、观致、捷豹路虎等新客户;相信后续可为开发区的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