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张克

温州网 2017-04-25 17:57:15
查看评论

  单位及职务:浙江图盛输变电工程有限公司配电组组长;

  曾获荣誉:温州市百佳市民(1999年)、浙江省电力公司优秀共产党员(2004年)、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

  社会职务:温州市冬泳协会主席。

  张克同志,男,汉族,中国共产党员,现年53岁,大学本科文化,现为浙江图盛输变电工程有限公司配电组组长,自1982年参加工作以来,已坚持在电力系统一线岗位奋战了35年。曾多次受到省、市公司的表彰,主要事迹汇总如下:

  一、从担任配电组长的那一天开始,针对班组工作点多面广的情况及市公司推出的“零点施工”新要求,利用自己丰富的工作经验和施工班组一起探讨优化施工方案,把停电施工的时户数减少到最短时间。所有停电施工项目,张克同志一个不落到施工现场,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指出和纠正,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在他和全体同志的努力下,配电组多次集团和市公司的安全先进班组。

  二、张克同志对班组从严管理,为了培养复合型的人才,新入职员工一律从一线班组开始工作,定期举行内部培训,使员工及时了解新的施工技术工艺,职工个个都成为技术骨干。为公司输送了多名技术人员到充实到管理岗位,使班组的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多项工程被评为市优、省优工程:获得浙江省2016年优秀安装质量奖3项。温州市2016年优秀安装质量奖5项。中国电信温州分公司配电项目,被评为中国安全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这是国家级工程质量奖项。

  三、张克同志深知科技是最大的生产力,积极带领同志们积极开展技术创新和创意活动,主要成果有:创新开展配电自动化设备预装调试模式,在国网配电运检阅报中获得通报;自动化施工预装调试建设和实践,获得2015年国网温州供电公司管理创新成果三等奖;配电设备综合除湿管理,获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发布会二等奖;首届公司职工“创新创意”大赛金奖;取得11项实用新型阀门专利;申请受理发明专利3项;QC成果荣获“国网温州供电公司QC小组活动成果一等奖3次”;温州市优秀QC成果一等奖3次”;2016年浙江省优秀QC成果一等奖2次”。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