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陈木永

温州网 2017-04-25 18:27:52
查看评论

  单位及职务:温州市水利局规划计划处处长、局治水办常务副主任;

  曾获荣誉及时间:2015年温州市第三届“模范公务员”,二等功一次、三等功二次,2014年度“温州十大水利标兵”,2014、2016年度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

  陈木永同志全心谋划“五水共治”,我市水利投资完成总量连续六年排全省第一,一个个项目从规划蓝图到落地,凝聚了他无数心血。温州都市频道曾将该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典型进行宣传报道。

  一、爱岗敬业的模范。该同志面对五水共治艰巨任务,经常加班加点,忘我工作,几乎没休过年休假。即使时常被颈椎间盘突出、神经衰弱、腰肌劳损等疾病困扰,他也坚持工作。如在去年编制《温州市防洪减灾能力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中,他强忍颈椎盘突出疼痛,两手发麻僵硬,但他还是坚持加班完成。作为抗台综合组组长,每当抗台警报拉响,他总是迅速进岗到位。

  二、克难攻坚的先锋。他在全省率先编制“五水共治”建设美丽浙南水乡规划,为全省“五水共治”起到示范作用。经多方争取和谋划,将平原骨干排涝等重大工程列入省“五水共治”、省沿海平原骨干排涝实施方案,项目数量和投资额位全省第一,为争取上级资金创造条件。深入研究三大江、四大平原防洪减灾问题,寻找短板、梳理项目,起草制定《关于进一步加强防洪减灾能力建设的实施意见》、《温州市防洪减灾能力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积极推进水利建设,2015-2016年全市完成水利投资达260亿元,全省第一,温瑞平原东片排涝、西片排涝、乌牛溪治理、江南垟平原排涝等一批重大防洪水项目可研获批并相继开工建设。

  三、服务基层的典范。该同志作为市“五水共治”技术服务团的专家,积极深入重点项目一线,开展蹲点指导服务,帮助基层解难题、攻难关,如针对江西垟平原排涝项目涉及平苍两县意见不统一问题,他踏勘现场和研究工程布局方案不少7次,项目终于通过可研评审。他每月梳理基层碰到的工程建设问题,每月召开会商会,第一时间及时解决,不遗余力推进项目建设。积极会同业主一起跑省级部门,想方设法克服重大水利审批等制约,赢得基层群众高度赞誉。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