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带娃怎么玩?去梦多多和爱丽丝一起梦游仙境!

2017-04-30 18:16:37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4月30日,在梦多多小镇,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爱丽丝梦游仙境之旅”。

  本次活动由百年有园.大手小手俱乐部联合温州木栖地花艺有限公司、梦多多小镇举行。

  上午活动一开始,爱丽丝梦游仙境的童话世界真实地展现在了活动的现场。故事里,深受的孩子们喜爱的爱丽丝、疯帽子、红皇后、白皇后、兔子、柴郡猫以及圆滚滚的双胞胎兄弟纷纷出现在舞台上,为孩子们带来美轮美奂的舞台表演。

  随后,嗨翻全场的“疯帽子”游戏、以及精美的舞台场景布局为在场的所有孩子和家长带来了一场与众不同的视觉盛宴。此外,爱丽丝梦游仙境嘉年华的老师们,带着现场的孩子们一起在梦多多小镇进行巡游活动,所到之处均异常火爆!点燃了所有喜爱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孩子们的热情!

  百年有园.大手小手俱乐部联合温州木栖地花艺有限公司,为本次活动特别准备了“木栖地花艺馆” ,让参与本次活动的所有孩子们,能够充分参与花艺体验,学习花艺美育。参与体验的孩子们亲手制作属于自己的爱丽丝主题花束,送给自己的妈妈,场面格外令人动容。

  关于“百年有园”

  在新城东瓯智库,有一家与众不同的早教机构。不同于大多早教机构选址于商场或办公楼里,这家早教机构,独栋独院,门前一个大花园,有树有花,一眼望去,一排玻璃门,清新透亮,就像它的名称一样——“百年有园”。百年有园大手小手俱乐部是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旗下的早教品牌。进入温州一年的时间,以独特的美学教育,深受广大家长和孩子们的欢迎,被誉为“早教的米其林”。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颜弘炜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