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健康教育进万家走进西塘社区 让家长了解亲子沟通的重要性

温州网 2017-05-19 09:43:53
5月18日上午,平阳县鳌江镇西塘社区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爱的同行 亲子沟通”的讲座。
查看评论

亲子沟通讲座现场

亲子沟通讲座现场

  温州网5月19日讯(通讯员 郑爱素)5月18日上午,平阳县鳌江镇西塘社区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爱的同行 亲子沟通”的讲座。60余位学生家长参与本次讲座。

  青春期是青少年身心变化最快的时期,也是父母与孩子沟通最困难的时期。课上,来自温州市青春健康教育讲师团的陈鹤老师,从一首诗引发家长对自己孩子教育理念的思考,并告诉在座的家长,良好的教育理念是要尊重孩子的思想,尊重孩子是一个独立的个体,而良好的亲子关系则是教育的前提。同时,陈老师结合自身多年的教学经验,通过各种互动游戏与案例,与家长们交流如何与孩子进行良好有效的沟通。

  课后不少家长表示,听了此次讲课受益良多,希望能多举办类似的讲座。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郑翔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