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博输了钱要不回来 报警“求助”双双受处罚

温州网 2017-06-02 09:24:24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5月31日下午,一名男子匆匆跑进瓯海公安分局经济开发区派出所,称要向民警举报一家有赌博机的游戏室,他在里面玩输了钱,老板不给退钱。

  该男子姓陈,湖北人。陈某说,5月30日下午,他在徐某的游戏室里挑了几个自己玩得“厉害”的游戏,让徐某帮着上分,但他屁股还没坐热就已经输掉了50元,他怀疑徐某的赌博机有问题。于是,陈某让徐某退钱,徐某非但不愿意,还说陈某自己技术差。两人在店内大吵一通,随后,陈某气愤离开。

  第二天,陈某仍是气不过,跑到派出所“搬救兵”。陈某带民警来到了位于蟠凤后岸的一家游戏机室,民警在该游戏机室里发现了8台赌博机,以“斗地主”、“斗牛”等方式进行赌博,民警将老板徐某带回所里调查。

  见徐某被抓,陈某正准备离开时,却被民警拦下,一同带回了派出所。民警说,陈某在徐某开设的游戏室内进行赌博,也属于违法行为。陈某一听,傻眼了。

  目前,徐某因摆放赌博机供他人赌博被瓯海警方行政拘留12日,同时收缴其店内的八台赌博机,陈某也因参与赌博被瓯海警方行政处罚。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周蓓蓓

  通讯员陈建琪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