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平阳麻步刚刚抓住一个人贩子”系谣言 造谣者被行政拘留10日

“平阳麻步刚刚抓住一个人贩子”系谣言 造谣者被行政拘留10日

温州网 2017-06-06 18:40:16

网传“人贩子被抓”视频

  据平安平阳消息,6月5日晚,平阳本地某微信公众号发布一条“注意,麻步刚刚抓住一个人贩子”信息,微信内容称“可以确定有团伙进入平苍两地”并附有相关视频,在微信朋友圈广泛转播,造成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

  经平阳公安机关调查确认,该信息系虚假信息。公安机关连夜对该微信发布者陈某依法传唤,经询问,违法行为人陈某对其发布虚假信息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6月6日,平阳县公安局依法对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的陈某给予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辟谣君在此提醒广大群众,理性对待网络传闻,不信谣,不传谣,对未经核实的信息不要轻信,更不要转发和传播,做到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国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