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温州迎来中考 注意这些地方将进行交通管制

温州网 2017-06-15 11:15: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6月15日讯 2017初中毕业升学考试(中考)将于本周末举行。温州交警发布了各大考点的交通管制与停车安排,各位计划送孩子参加考试的家长与可能会经过考点区域的市民都快收好这份出行攻略吧。

  温州市第三中学

  交通组织:交警维持主干道交通秩序和停车秩序,遇交通拥堵时摆放反光锥,对车辆进行适当分流,尽量保证畅通。

  停车安排:吴桥路两侧已施划有停车泊位的允许考生接送车停放,停车不足时,引导考生接送车在汇车桥路(马鞍池公园南门)临时停放;三角巷口及周边禁止停车的路段不得停车。

  温州第二中学

  交通组织:交警对温州第二中学海坦校区的车辆进行控制和对望江路、解放街北段两侧的小型汽车进行停车秩序管理,望江东路禁止进入水门头,打绳巷设西向东单向行驶、水门头设南向北单向行驶。

  停车安排:车辆可停放望江路(解放街-勤奋路)道路南北两侧。

  温州实验中学

  交通组织:交警维持车辆通行秩序,使用锥形反光标在学校门口道路中间分道。

  停车安排:在府前新街两侧靠边按道路走向单排临时停放车辆(学校门口禁止停放)。

  温州第二十三中学

  交通组织:禁止机动车(接送考生车辆与公交车除外)由西向东驶入康强路,一律绕行康园路。由东向西驶入康强路的接送考生车辆,可在学校西侧的道路中心绿化隔离带开口处掉头,考生在学校门口下车后,车辆立即驶离。交通标志设置:学校门口设置禁止停车标志(允许接送考生车辆靠边临时停车,考生下车后立即驶离),康强路康园路口设置禁止机动车驶入标志(接送考生车辆和公交车除外)。

  停车安排:康强路两侧设置临时车辆停放处,允许接送考生的机动车(小型车以下)沿道路两侧依次靠边停放,学校门口两侧各30米以内禁止车辆停放。

  鹿城区藤桥中学

  交通组织:交警维持车辆通行秩序。

  停车安排:藤桥中学门口100米内禁停,埭马藤中路沿线单线停车。

  温州市第十二中学

  十二中位于学院西路,沿线禁止停车,建议广大考生家长送考时尽量选择公共出行,驾车前往的市民可将车辆停放到附近的东南嘉一停车场、体育中心等停车场。建议中考开考跟结束时间段司机出行避开学院西路(车站大道至民航路段)。

  温州市第十四中学

  十四中位于江滨西路BRT沿线,两侧只可临时上下车,不可停留等候,建议中考开考跟结束时间段司机出行避开江滨西路(车站大道至南亚花园路段)。

  温州市第二十一中学

  二十一中学位于龙方路,交警部门将根据二十一中学周边道路的实际交通情况对龙方路(划龙桥西路至双龙路段)进行适时的交通管制。

  温州市南浦实验中学

  南浦实验中学位于下吕浦的住宅区内,周边道路通行能力较弱,大量送考车辆极易造成该片区拥堵,建议广大考生家长送考时尽量选择公共出行。中考期间,交警部门将对学校门口路段进行适时的交通管制,限制车辆通行和停车,并根据实际流量,对周边住宅区道路采取临时限行措施。

  温州市绣山中学

  绣山路惠民路段(横渎东路——市府路)实施交通管理,学校门前划定的安全区域禁止机动车停放,出租车做到即停即走,严禁鸣喇叭,接送考生的机动车听从现场交警指挥,惠民路路段全线禁止停车,接送考生的家长车辆请就近前往世纪广场西侧地下停车库、图书馆停车场、惠民审批中心对面停车场等地停放。

  龙飞路西路文化路口、龙飞路西路高速桥下

  设置交通管制点,管制路段内限制机动车通行,届时请行经该路段的车辆提前绕道通行,所有车辆静止鸣喇叭。请广大考生尽量乘坐出租车、公交车等公共交通工具,考生接送车辆根据现场交警指挥引导停在合理位置。状元街道文化路周边一停车场免费提供给学生家长停放,该停车场由交警三大队一中队边上小路进入。

  温州市二十五中

  为保障辖区考试期间考点周边道路的安全和畅通,为考生和家长提供良好的交通环境,确保中考工作顺利进行,辖区交警对辖区河头龙西路进行交通管制,中考考试期间,禁止一切车辆驶入,同时周边道路正常行驶车辆禁鸣。交警提醒驾驶服从现场人员指挥,有序通行。

  永中中学

  考点所在地永中街道沧下路(永中罗东街至中河路段)。禁止车辆通行,欲在该段时间内通过这些路段的车辆请提前绕道而行,并禁止鸣喇叭。等待接送学生的车辆可停放在管制路段外的停车泊位上,或根据现场交警指挥引导有序停放车辆。自驾车辆前往永中中学的考生家长可将车辆停放至罗东街沿线停车位中。

  永兴中学

  考点所在地永兴环镇路和永裕路交叉口及永兴环镇路和纪兴路交叉口路段。禁止车辆通行,欲在该段时间内通过这些路段的车辆请提前绕道而行,并禁止鸣喇叭。等待接送学生的车辆可停放在管制路段外的停车泊位上,或根据现场交警指挥引导有序停放车辆。

  龙湾实验中学

  考点所在地龙湾中心区学文路与永中西路交叉口路段均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欲在该段时间内通过这些路段的车辆请提前绕道而行,并禁止鸣喇叭。等待接送学生的车辆可停放在管制路段外的停车泊位上,或根据现场交警指挥引导有序停放车辆。

  另外距离龙湾实验中学最近的大型停车场为万达广场地下停车库及万达广场西侧龙祥路上龙湾文化创意园地下停车场,共计可容纳3000余辆车子停放【从万达广场步行至龙湾实验中学大约需要10分钟】

  瓯海区实验中学

  西山南路全线禁停禁鸣,交警将对违停车辆禁停抄告或者拖车,建议考生及家长选择公共出行,或者拼车出行,接送考生车辆即停即走

  梧田二中

  (1)高考期间,禁止大型车辆驶入,除接送学生的车辆外。(2)除停车泊位以外,禁止车辆停放。(3)高考期间,途经车辆禁止鸣喇叭。

  仙岩一中

  (1)中考当天交警将对学校前区间道路进行限流,接送车辆即停即走,遵循交警指挥。(2)除停车泊位以外,禁止车辆停放。(3)高考期间,途经车辆禁止鸣喇叭。

  娄桥中学

  开考前一小时,禁止车辆进入管制路段;开考后允许经过娄桥中学的车辆从娄东大街(育智路)—娄社路进,从娄社路—景屿路出,实行单向通行。届时请行经该路段的所有车辆绕道通行,欲在该段时间内通过这些路段的车辆请提前绕道而行,并禁止鸣笛。

  梧田一中

  所有车辆在停车位内规范停车,学校周边由于中考,切勿停车,届时交警将对违停车辆进行抄告拖移。

  瓯海瞿溪华侨中学

  接送考生车辆到达校门口后即停即走,不准车辆进入瞿溪华侨中学

  停车安排:若家长需等候考生的,请将车辆有序停放在会龙路两侧,严禁双排停放。

  瓯海塘下中学

  中考接送车在塘下中学门口即停即走,车辆可以从温瞿线、繁盛路进入。

  停车安排:塘下繁盛路两侧有序停放,严禁双排停放。

  瓯海大道高架(西段)所有开口现已进入严管,请过往车辆注意。安全开车,文明出行!

  沙城中学、海城中学

  停车指南:考生接送车辆根据现场交警指挥引导停在合理位置。

  管制信息:6月17日、18日两日,因沙城中学、海城中学为中考考点,届时交警部门将对沙城大街中心街路口、沙城大街永强大道路口、沙城中学街中学东侧、沙城中学街中学西侧、沙城大街中宁街、海城中学路、海城广场路东侧、海城广场路西侧等路段进行道路限制,禁止大中型车辆出入,过往车辆注意绕行,禁止鸣笛。且交警部门将对以上路段提前进行整治,请停在周边道路上的车辆提前挪移,以便以提供考生良好地考试环境。

  考试期间,交警部门也将实时发送以上道路路段信息,确保以上道路路段通行畅通。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