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自闭症男孩背部现淤青续 星之家与孩子家长达成和解

温州网 2017-07-31 17:18:00

  温州网7月31日讯(记者 潘涌燚 实习记者 刘益君)“3岁自闭症男孩背部现淤青”一事终于有了最新进展。日前,在瓯海区景山司法所的调解下,星之家自闭症康复中心与孩子家属达成和解。

  根据双方的调解方案,家属需及时删除在网上发布的不当言论,星之家康复机构则全额退还宣宣在校期间的费用。

  据宣宣的家长介绍,如今宣宣身上的淤青大部分已经痊愈,其精神状态已慢慢平复。

  星之家康复机构方面称一直本着“教育为人,师德先行”的理念,坚决否认对孩子存在伤害行为,并表示家属在网上的一些不实言论已经给学校和老师造成了很大的伤害。

  记者了解到,星之家教育机构成立于2005年10月,是温州最早成立的由残联批准的一所民办非营利机构,在家有自闭症孩子的家长间拥有良好的口碑。

  前段时间,3岁自闭症男童从教育机构回家后,家人在帮他洗澡时发现背部有淤青、手上有抓痕。此事经温州网报道后,引起了有关部门的重视。

  早期报道:

  3岁自闭症男孩背部现淤青 相关部门已介入

  鹿城区残联赴星之家调查提醒不要耽误孩子干预治疗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