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解除“泰利”台风警报和台风蓝色预警信号

温州网 2017-09-15 15:26:00

  温州网9月15日(记者 鲍苗苗 通讯员 林泽微)温州市气象台于9月15日15时6分解除“泰利”台风警报和台风蓝色预警信号,发布海上大风警报。

  今年第18号台风“泰利”(强台风级) ,15日14时位于温州东北偏东方向约415公里的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4级(4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50百帕,七级风圈半径230~380公里,十级风圈半径150公里,十二级风圈半径80公里。预计“泰利”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东北方向移动,逐渐远离我市。

  受其影响,预计我市沿海海面15日下午西北风7-9级并逐渐减弱到6-8级,16日西北风6-8级。请出海船舶、海上作业、海上养殖、海岛旅游等涉海活动继续做好防大风工作,出海船舶注意避开台风附近大风海区,及时关注最新的气象预报预警信息。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