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上塘200多米道路 为什么迟迟未装路灯?

2017-09-23 09:54:04
永嘉上塘200多米道路 为什么迟迟未装路灯?

  温州网讯 读者林先生近日拨打温都新闻热线88868886反映,永嘉县城码道西街路面改造项目已于去年12月份完成,但码道西街(环城西路至永兴路)这一路段的路灯至今未安装(见图),给周边居民夜间出行带来不便。对此,国家电网永嘉县供电公司路灯管理所相关人士称,该路段要装好路灯至少需2个月时间。

  林先生反映的这段未装路灯的码道西街长250米左右。记者近日夜里来到现场走访,发现路面漆黑一片,不少私家车开着远光灯经过该路段。附近一居民说,不久前此处发生一辆轿车撞倒一名骑自行车者的事故。路边一家花店的老板说:“道路路面改造完成已大半年,交通信号设施都在两个月前安装好了,安装路灯的事怎么一点动静都没有呢?”

  上塘中心城区管委会建设项目前期工作中心相关人士介绍,码道西街(环城西路至永兴路)路段的路灯改造是后来增加的,相应方案尚需审批,路灯安装也未跟进。

  国网永嘉县供电公司路灯管理所相关人士称,码道西街(环城西路至永兴路)路段改造完成后,承接该路段路灯安装业务的永嘉县电力实业有限公司做了项目预算并上报给相关部门审批,目前路灯安装预算资金已获批,但该公司要与上塘中心城区管委会签订施工合同后,才向路灯生产企业下订单,从订单完成再运抵上塘安装,至少需要2个月左右。

  国网永嘉县供电公司路灯管理所相关人士表示,该路段与路灯相关的电力设施目前已施工完毕,只要路灯运抵就可着手安装,争取在2018年元旦前使这段路的路灯亮起来。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郑俊杰文/图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