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部门上门送许可证 除广告审批外其他许可证均可网络申领

2017-09-23 09:54:04
执法部门上门送许可证 除广告审批外其他许可证均可网络申领

  温州网讯 践行“最多跑一次”,为商户营造宜商环境。昨天上午,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温州市鹿城区临时占用城市绿地许可证”送到温州喜来登酒店。

  据了解,上个月24日,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蒲鞋市中队队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温州喜来登酒店私自开挖公用绿地。“我们得知酒店要进行天然气改造,而且对绿地归属不是很清楚。”蒲鞋市中队副中队长刘冰介绍,喜来登在挖绿地时候也进行了移栽,打算在改造完成后再移植回来。

  为了打造宜商环境,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协助喜来登酒店与相关单位对接、准备材料。“我们对办理流程也不是很了解,执法局的协助真的帮了我们很大的忙。”温州喜来登酒店相关负责人说。

  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行政审批科科长唐建春介绍,今年该局积极开展“最多跑一次”工作,并于今年3月份启动网络审批,目前涉及执法部门的审批事项除广告审批以外,其他均可实现网络申领。据统计,今年以来,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审批窗口受理了5582件,办结了5391件。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诸葛芳芳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