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徐有平督查上陡门河沿岸景观绿化工程

温州网 2017-12-01 10:08:00
11月21日至22日,市政协副主席、温州市中央绿轴指挥部总指挥徐有平现场督查并专题研究上陡门河沿岸景观绿化工程(黎明东路-瓯江路段)推进有关情况。

  温州网讯 11月21日至22日,市政协副主席、温州市中央绿轴指挥部总指挥徐有平现场督查并专题研究上陡门河沿岸景观绿化工程(黎明东路-瓯江路段)推进有关情况。市协副秘书长潘建炳,鹿城区委常委、指挥部副指挥林仕德,以及国土、规划、水利、城投集团、公用集团、滨江街道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陪同督查。

  上陡门河沿岸景观绿化工程(黎明东路-瓯江路段)作为中央绿轴北延、南连三大重点项目之一,北起瓯江路、南至黎明东路、东侧为府东路、西靠上陡门路,长约1.1公里,规划总用地面积约20万平方米(含水域与绿地等),计划2018年国庆节前完成建设。根据前期多轮现场踏勘,该项目沿线范围内涉及部分拆征“清零”、企业搬迁等政策处理问题。为进一步加快工程推进,11月21日,徐有平专门召集城投集团、公用集团相关负责人,就方案设计进行了论证与协调;11月22日,徐有平一行再次深入工程现场一线,督查工程推进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随后在滨江街道办事处召开工作协调会。

  在听取有关单位的工作情况汇报后,徐有平充分肯定了前阶段各项工作进展,并就工程推进涉及的有关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协调和明确。徐有平强调,上陡门河沿岸景观绿化工程(黎明东路-瓯江路段)是中央绿轴北延的一项亮丽工程,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各有关单位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形成共识,拧成合力,共同推进;在工作上要绝对服从,无论是责任单位,还是有关部门都要服务大局,主动对接,密切配合;在落实上要抓紧再抓紧,既要精心部署,倒排时序,加快进度,又要品质为先、安全有序、和谐推进,保时保质完成各项任务。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