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轮温州市区“下雪计划”搁浅 未来一周主打“晴冷天”

温州网 2018-01-31 19:38:32

  温州网1月31日讯(记者 陈克力 通讯员 林泽微)昨天夜里,温州多地出现大范围雨雪天气。朋友圈也纷纷被有雪地区人民攻占,晨起刷上两圈,白花花的直晃眼。市区昨夜也出下起了“雪豆子”,但早上拉开窗帘,仍是不见雪花曾来过的痕迹。

  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截至31日12时,永嘉、乐清、市区西部、平阳、瑞安、文成、泰顺、苍南大部分山区出现了降雪,局部出现积雪,最大积雪深度2~3厘米(永嘉的溪下乡和泰顺的乌岩岭),大部分高山地区气温低于0℃,道路出现了积雪结冰。

  据悉,31日白天我市仍有雨雪天气,其中山区有雨夹雪或雪,目前我市除了瑞安和洞头之外均对外发布了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据预测,31日夜里起雨雪止转阴到多云,2月1日~7日将持续一段晴冷天气,市区和沿海平原地区最低气温-1~1℃,山区-3~-1℃,有冰冻;部分高山-5~-3℃,有严重冰冻;加之前期的雨雪天气,预计我市大部分山区,特别是高山地区在31日~1日仍将出现道路结冰,需要重点防范。

  市气象部门提醒,大部分山区路段有结冰的条件,市民请注意对交通的不利影响。此外,市民需注意雨雪和后期持续低温天气对农业的不利影响,公众需要注意防寒保暖和出行安全。相关部门需注意2月1日~7日持续低温冰冻天气对户外自来水管等的影响,防止冻裂。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郑翔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