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散!温州六旬老人寒冬走失,家属急寻!

温州网 2018-02-03 13:14:00
廖增顺今年64岁,身高170厘米,胖体态,黑发!离家时身穿黑色上衣、深灰色运动裤、深蓝运动鞋。

  【最新消息】老人在去往瑞安的路上,被热心路人发现,现家属正赶往现场。

  2月3日12:30:公交监控显示,昨日下午5点19分,老人乘坐108公交车,于上陡门始发站下车。

  2月3日9时:这大概是最漫长最寒冷的黑夜,直至天亮都没有找回老爷子。最后的监控是2月2日15:48在慈湖大鹏路口往北走的方向消失。推断要么逛进红星美凯龙,要么在大鹏路坐上了公交。

  2月2日23时:依旧没有廖增顺老人的消息,家属还在着急寻找。今天下午,家住鹿城区金丝桥的廖增顺老人离家后走失,家人连夜发动亲友寻找,但老人至今未归,目前家属已报警。

  温州网讯六旬老人廖某寒冬走失,家属急寻。据了解,廖增顺今年64岁,身高170厘米,胖体态,黑发!离家时身穿黑色上衣、深灰色运动裤、深蓝运动鞋!老人口齿清楚,温州话、普通话流利,能记住自己的名字,但经常忘记家庭住址。

  如果你看到照片中的老人,请速拨打家属手机号码13705880003。

  来源:温州都市报

  通讯员听雨

  记者王锦灵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