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征求意见 你有啥好建议?

温州网 2018-03-01 17:20:05

2018年春运期间,志愿者在鳌江动车站为旅客提供服务 资料图

  温州网3月1日讯(记者 潘涌燚) 3月1日,记者了解到《温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征求意见稿)》已由温州市文明办完成起草工作。这部和每一个市民息息相关的条例,将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市民如有修改意见和建议,请于2018年3月31日前反馈至温州市文明办。

  《温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征求意见稿)》一共六章五十二条,包括总则、文明行为基本规范、文明行为的鼓励与促进、文明行为促进的保障与监督、法律责任、附则等。该条例将是我市首个促进文明行为的地方性法规。

  2017年,我市顺利通过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考核,再度荣膺“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成功实现“双连冠”。《温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征求意见稿)》将从法律层面约束不文明行为,规范、倡导、促进市民的文明习惯,助力温州踏上了新一轮的文明创建征程。

  反馈方式

  1.书面意见(通信地址:温州市行政服务中心17楼1711室邮编:325000);

  2.传真:0577-88968602;

  3.邮箱:2272957678@qq.com。

  点击查看:温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征求意见稿)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