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查处两起阻碍重点工程施工案件

温州网 2018-05-14 08:04:05

  温州网讯 日前,平阳县公安局先后查处两起阻碍防洪工程施工案件,行政拘留3人。

  鳌江流域综合治理防洪工程是鳌江流域防洪减灾能力建设的重要工程,也是浙江省重点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提升鳌江流域防洪减灾能力,是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但却有少数群众无故阻挠合法工程施工。5月8日下午,违法嫌疑人林某、康某进入鳌江标准堤钱仓段加固工程施工现场,站在正在作业的挖掘机下,企图阻挠工程施工。平阳县公安局钱仓派出所得知情况后,立即组织精干警力赶赴现场,第一时间将林某、康某控制,并对其违法行为进行调查取证。日前,因扰乱单位秩序,平阳县公安局依法对林某和康某予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5月9日上午,违法嫌疑人施某阻拦水头防洪工程三标段施工现场车辆行驶,致使工程停工,平阳县公安局水头镇派出所民警获悉情况后立即赶赴现场,第一时间将施某控制并对其违法行为展开调查取证。目前,施某因扰乱单位秩序被平阳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6日。

  来源:温州日报

  通讯员 平公宣 记者 刘宏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