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瑞大道南段快速路一期工程主线开建

温州网 2020-01-01 10:14:03

  温州网讯 记者昨从市城投集团获悉,温瑞大道南段快速路一期工程主线近日已开工建设。

  温瑞大道南段快速路一期工程北起瓯海大道快速路,南至朝阳新街的跨线桥,全长约5公里,建设内容包含快速路主路及地面辅路,主路采用高架形式,为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地面辅路为双向8车道,设计时速50公里/小时。

  该工程全线设瓯海大道、南白象2座互通立交,4对出入口;主路瓯海大道至帆海西路段将与市域铁路S3线共建,共建长度约2.8公里,呈上、下布局。这意味着,共建段建成通车后,将呈现上、下层跑汽车,中间层跑市域铁路列车的情况。

  市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工程目前率先开建的部分为温州南互通匝道段,已开始桩基施工。市城投集团此前专门成立了工程协调小组,实行清单上墙、挂图作战,并围绕一期工程前期、招标方式、项目品质等开展了大量工作,最终推动了这一工程的快速开建。

  温瑞大道南段快速路一期工程全面建成后,可优化市区南片交通,缓解温瑞大道及其周边区域交通压力,温医大附一院、万象城、温州中学等区域交通通行状况将得到改善。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李庭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