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区委书记姜景峰致新年寄语

2020-01-02 15:15:38
2020年1月1日,鹿城区委区政府庄严举行今年首次升国旗仪式。

  温州网讯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瓯越大地,生机勃勃。2020年1月1日,鹿城区委区政府庄严举行今年首次升国旗仪式。鹿城区委书记姜景峰代表区四套班子向广大投身鹿城发展、情系鹿城发展的干部群众和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区委副书记、区长白洪楞主持仪式。王易进、徐强、周基斌等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仪式。

  上午9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仪仗队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鲜红的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缓缓扬起。全区四套班子领导,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社会各界代表身着正装,精神饱满,行注目礼,默唱国歌,目送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仪式完毕后,姜景峰发表新年寄语,他说,新的起点蕴含着新的希望,新的征程肩负着新的使命。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锁定“提升首位度、打造增长极、争当排头兵”工作主线,奋力推进“品质新城、实力强区、开放高地、创新热土、幸福鹿城”建设,真正锚定目标、决战决胜,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全面开启区域治理现代化新征程。

  姜景峰说,新年孕育精彩,壮景引领事业,站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历史关口,面对五星红旗,感到心潮澎湃、豪情满怀。他勉励大家,新的一年,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意气风发、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跑出鹿城加速度,亮出鹿城新风度,干出鹿城首位度,为续写新时代温州创新史贡献更加磅礴的“鹿城力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