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定于2月10日召开

温州网 2020-01-11 09:26:00
会议定于2月10日召开,会期四天。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记者从温州市政协十一届二十次常委会议上获悉,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定于2月10日召开,会期四天。

  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的建议议程主要有: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一届温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一届温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温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一届温州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一届温州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选举及其他事项。

  此外,市政协十一届二十次常委会现场表彰了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以来的优秀提案,共有《关于大数据助力健康温州建设的提案》等29件优秀提案获得表彰。以此肯定成绩,鼓励先进,进一步发挥提案在履行政协职能中的作用。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张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