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隆平续任温科院首席顾问 希望今年来温州看看

温州网 2020-01-11 09:19:00
近日,袁隆平跟温州续签了聘任书,继续担任温州科技职业学院首席顾问。

  温州网讯 前不久,“90后梗王”袁隆平又登上了微博热搜,一句“Handsome”萌翻网友。近日,袁隆平跟温州续签了聘任书,继续担任温州科技职业学院首席顾问。

  2019年12月26日,温州科技职业学院院长赵降英带队前往海南南繁基地拜访袁隆平,并向袁隆平汇报了他担任温科院首席顾问的5年期间,学校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取得的成绩和进步。

  袁隆平对温科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并题字:产学研创推、温科新腾飞。同时,他对温科院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面对温科院延长聘期的请求,袁隆平同意,并在《温科院关于请求延长聘期报告》上写:本人乐意延长贵院对我的聘期到2025年。

  袁隆平表示,他继续延续双方良好的合作态势和友谊,进一步指导和推动温科院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他承诺,今年再来温州实地看看,一起跟温州的农业专家探讨杂交稻、海水稻。

  据温科院相关负责人介绍,2015年,温科院聘任袁隆平为首席顾问并加盟温科院院士专家工作站以来,及时解决了温科院农业科研和推广服务中的一些重大关键技术难题。温科院依托院士专家站获得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省级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等多个重大科研平台,科研工作保持在全省同行领先水平,两次入选全国高职院校服务贡献50强等。

  此外,温科院与隆平高科合作开发的农民移动学习云平台,在全省推广应用,温科院还与隆平培训中心合作开发“互联网+农民职业教育”的网络课程。该负责人说,在与隆平高科的密切合作中,温科院农民培训工作走在了全国同行前列,其中中德农民培育试点、全国首批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示范基地等重大平台落户温科院。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傅芳芳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