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代表团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 新征程走前列

温州网 2020-01-13 07:35:00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伟俊和省人大代表、列席人员一起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温州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伟俊和省人大代表、列席人员一起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

  在审议中,省人大代表围绕我省2019年工作成效和2020年工作部署,结合温州发展和各自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建言献策,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打造教育科技高地等方面提出了不少建议意见。

  陈伟俊在审议中说,省政府工作报告准确把握时代大势,紧贴中央和省委精神,交出了一张稳中求进以进固稳的“浙江答卷”,展现了自觉服务落实国家战略的“浙江担当”,丰富了打好高质量发展组合拳的“浙江实践”,彰显了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的“浙江决心”,树立了全面提升政府治理效能的“浙江样板”,是一个凝心聚力、振奋人心、鼓舞斗志的好报告。会议审议的《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为助推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法律保障,也为温州深化“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提供了新指南、注入了动力源。聆听报告、学习《条例》,既让我们目标坚定、方向清晰,更让我们重任在肩、使命如山。

  陈伟俊指出,温州要以什么样的姿态迈入全面小康、走好现代化新征程、争当市域治理现代化排头兵,以什么样的状态抓好各项工作思路的落实、续写2019年工作的荣光,是时代和人民交予的新使命新答卷。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围绕“奋战1161,奋进2020”主题主线,强化“六稳”举措、抓牢“六重”清单、主攻“六项”重点、突出“六比”导向,保持温州向上向好的整体发展态势。要聚焦“为发展聚力”,以增强产业竞争力为核心,以增强项目支撑力为关键,以增强城市辐射力为重点,进一步提升经济规模、产业层次和发展质量。要聚焦“为企业赋能”,拓宽改革赋能、开放赋能、创新赋能通道,谋划实施一批稳企业增动能的新招实招,在做强做优做大实体经济中重树民营经济新标杆。要聚焦“为小康增色”,抓污染防治增“生态绿色”,抓百姓致富增“收入成色”,抓公共服务增“幸福底色”,让共奔小康的幸福洋溢在群众笑脸上。要聚焦“为治理提效”,进一步完善系统治理、源头治理、智慧治理机制,高水平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在高效能治理上走前列、当标兵。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 缪眎眎 叶凝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