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永嘉中心组代表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2020-01-15 14:45:59

  温州网永嘉支站讯 市两会即将召开,为了使市人大代表更好地履行职责和义务,切实提高代表议案、建议质量,日前,市人大代表永嘉中心组代表到瓯北开展会前视察工业智能制造和转型升级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宝锋参加。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凯泉集团有限公司、报喜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永嘉鞋服时尚科技产业园、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视察。相关企业负责人分别向视察组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视察组对工业智能制造和转型升级方面做了详细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我县近年来工业智能制造和转型升级有关情况。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传统产业智能化改造提升工作,通过聚力投资驱动、产品质效、资源整合、平台打造等举措,以产业数字化为主攻方向,以企业技术改造为重要抓手,有效激发了企业智能化改造的积极性。2019年1到11月份,全县技改投资增速为43.3%,居全市前例,保持强劲增长态势。

  视察组表示,工业高质量发展是我县的经济支柱,而工业智能制造和转型升级是时代发展的趋势,要充分认识开展智能制造和转型升级的重要性,各有关企业要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抓好智能制造产业的引进、培育、发展、壮大;要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加快推进资源整合,超前谋划配置需求,增强人才、资金、市场等方面保障能力,促进企业长效发展;要围绕工业转型升级进行科学谋划,把工业转型升级细化到具体项目上来,把产业转型升级的项目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来,早谋划早行动,为我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