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俊率团慰问省军区省武警总队 共同谱写新时代军爱民民拥军新篇章

温州网 2020-01-16 06:56:13
向广大部队官兵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共叙军地深情厚谊,共话军民融合发展。

  温州网讯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昨天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伟俊率市拥军慰问团,走访慰问浙江省军区、武警浙江省总队,向广大部队官兵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共叙军地深情厚谊,共话军民融合发展。

  陈伟俊、姚高员、葛益平、陈作荣、王军、靳卫东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一行,先后来到省军区、省武警总队,看望慰问广大部队官兵,与省军区司令员冯文平和省武警总队司令员卢斌、政委许定平等座谈交流,畅叙鱼水情谊,加强军地联系。

  陈伟俊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925万人民,向省军区、省武警总队长期以来给予温州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围绕“经济报表、改革报表、开放报表、创新报表、战略报表、生态报表、民生报表、平安报表、党建报表”,陈伟俊向省军区、省武警总队领导介绍了过去一年温州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丰硕成果。他说,过去一年,温州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寄予温州“续写创新史”的殷殷嘱托,锚定“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总目标,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现代化建设,干成了一批标志性、开创性、引领性的大事要事喜事,温州改革发展迈上了新台阶。这些成绩的取得,是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与省军区、省武警总队的支持分不开的,凝聚着广大部队官兵的辛勤付出。新的一年,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始终秉持军民融合发展理念,深入开展拥军优属、军民共建等各项工作,推动国防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相互促进、协调发展。希望省军区、省武警总队一如既往给予温州工作大力支持与帮助,共同谱写新时代军爱民、民拥军的崭新篇章。

  冯文平对过去一年温州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温州市委市政府和温州人民给予部队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省军区将把支持地方发展、造福温州人民作为己任,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力以赴助推温州续写新时代创新史。卢斌说,省武警总队将坚定担负起维护社会稳定、保卫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神圣使命,继续大力支持温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就。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叶凝碧 缪眎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