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获全省水利工作综合考核第一名

温州网 2020-01-19 11:08:00
2019年,温州市水利局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力以赴推进各项水利重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点击进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温州水利网络展示馆

  温州网1月19日讯(记者 潘涌燚)日前,浙江省水利厅公布了《关于2019年度全省市县水利工作综合考核结果的通报》,温州市以全省水利工作综合考核第一名成绩获得考核优秀。此外,平阳县、永嘉县、瓯海区、苍南县等4个县级水利部门分别获得了省考核优秀等次。

  2019年,温州市水利局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力以赴推进各项水利重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全年完成投资10.8亿元,建成达标提标工程734处,占全省总量的27.5%;新增受益人口88.5万人,占全省总量的17%;已完成三年行动计划的79%,进度全省最快。

  与此同时,我市各地全面成立了统管机构,严格落实“政府主体、部门监管、统管运行”三个责任,出台“统管办法、管护资金、水费政策”三项制度;以县(市、区)为单位建立智慧管理大厅,加快实现农饮水智慧管控全覆盖,“美丽水厂+智慧监管”模式全省推广,省内外20多个地市水利部门前来考察学习。

  温州还高质量创建“美丽河湖”,创成市级“美丽河湖”20条147公里,获评省级11条;全面开展河湖“清四乱”,发现的431处问题全部整治销号。

  值得一提的是,堤防保险2.0版发挥救灾效益,优化提升保险方案、投保范围、理赔模式,为全市1691公里堤防、206座水闸、89座堰坝统一投保,“利奇马”台风后全市投保工程理赔1387.98万元,得到水利部的充分肯定,入选第9届“中国水利记忆.基层治水十大经验”候选名单。

  2019年度全省水利工作综合绩效考评

  一、市级水利部门(6个)

  温州市、宁波市、湖州市、台州市、杭州市、金华市

  二、县级水利部门(33个)

  海宁市、德清县、松阳县、平阳县、舟山市定海区、余姚市、湖州市南浔区、常山县、桐乡市、宁波市奉化区、宁海县、义乌市、宁波市鄞州区、诸暨市、浦江县、龙泉市、绍兴市柯桥区、金华市婺城区、衢州市衢江区、武义县、玉环县、开化县、建德市、温岭市、平湖市、永嘉县、台州市黄岩区、缙云县、嘉善县、台州市路桥区、温州市瓯海区、苍南县、杭州市临安区

  优秀市县名单(按得分高低排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