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又添一条“高颜值”示范路

2020-01-21 17:30:00
瓯江口大道获评“绿化美化示范路”。

  温州网讯(通讯员 邹亦林)1月14日,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发文《关于公布2019年度温州市“优质综合公园、绿化美化示范路、街容示范街”考评结果的通知》,瓯江口大道获评“绿化美化示范路”。至此,瓯江口新区继瓯锦大道、雁升路后又多了一条省市级绿化美化示范路,再增一位“颜值担当”。

  创建绿化美化示范路是巩固温州市国家园林城市创建成果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改造提升道路绿化,着力提升城市绿化水平和改善人居环境。

  瓯江口大道自西向东连接岛内生态旅游区、空港科技服务区、海港综合服务区三大功能片块,为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的东西向通道,是集聚区南侧生活服务走廊的重要组成部分。该路段在树种选择上以乡土植物为主,如香樟、桂花、玉兰等,除此之外,还有一些适应性强,观赏价值高的植物,如五针松等,可以改善道路的植物种植结构。绿化表现形式主要以混合式为主,突出草铺底,乔遮荫、花藤灌木巧点缀的绿化特色。上木选择了香樟、玉兰等,中层选用了红枫、红梅、海桐球、茶花、红叶石楠球等小乔与灌木,下层选用了杜鹃、红花檵木等,草坪与地被相结合,形成鸟语花香、轻松惬意的环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