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浙江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手册》来了

健康浙江 2020-01-29 13:38:00
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全民动员、群防群控,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年1月,湖北省武汉市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此次疫情正值春运,人员流动大、范围广,疫情防控工作面临严峻挑战。打赢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必须动员更多人争分夺秒,“与病毒做一场赛跑”。

  为此,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浙江教育出版社彰显使命担当,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大众连夜组织专家紧急编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手册》,大力普及疫情防控科学知识,及时发声指导。

  该书主要分为基础篇、诊疗篇、预防篇、常见问题篇及附录,以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方式,指导个人防护,降低传播风险。希望广大群众不信谣、不传谣,少出门、不聚会,讲卫生、戴口罩,用科学的态度、积极的措施防护自己、保护他人,打一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早已森严壁垒,更加众志成城。”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全民动员、群防群控,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电子书图片版

  ↓↓↓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