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企战“疫” 均瑶集团全球采购4500套防护服驰援家乡

温州网 2020-01-30 10:36:00

  温州网讯 昨晚,均瑶集团旗下吉祥航空一架飞机载着94位武汉籍乘客从日本大阪起飞临时改变降落地,直降武汉天河机场,将滞留境外的武汉籍旅客带回家,刷爆网络。与此同时,昨天,均瑶集团也将1000套防护服从上海浦东机场运抵温州。明后两天,还将有3500套防护服陆续抵温,由温州市卫健委统一调配,分发全市各大医院。

  疫情发生后,均瑶集团充分发挥企业自身的业务优势,第一时间施以援手,旗下湖北均瑶大健康公司全球采购防疫用品紧急驰援,并由旗下吉祥航空、九元航空负责全球免费运送。从1月25日开始,均瑶集团全球采购的防疫物资便陆续运抵国内。截至昨天,均瑶已从全球采购1000万元防疫物资,并将不设上限继续采购。

  在“均瑶全球行动小组”的微信群中,记者看到,均瑶集团旗下各境外事业部的同事正不惜代价加紧采购防疫物资,不放过每一个环节,为打好疫情攻坚战贡献均瑶力量。

  据悉,第一批从泰国采购的3万件防护服已运往武汉疫区,同样来自泰国的2.5万件防护服预计将于下周运抵上海;第二批物资21箱,约6.3万个医用抗病毒口罩也已于1月25日下午由吉祥航空从北海道札幌运抵国内;第三批来自芬兰赫尔辛基、日本鸟取等地的杜邦防护服和N99口罩也将于近期通过吉祥航空运至上海,并将及时转运至武汉等国内其他急需的省市。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柯哲人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