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县碧莲镇中心卫生院全力以赴展开疫情防控工作

温州网 2020-01-30 11:54:00

  温州网讯 为有效的预防和控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流感传染病的疫情,按照永嘉县卫生健康局部署要求,从1月24日暨农历大年三十开始,永嘉县碧莲镇中心卫生院全院职工全部取消休假,全力以赴展开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前期的会议培训,卫生院按预案程序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中。各科室严格按照分工职责,到岗到责,协调配合,全力做好预防控制、医疗保障、社区随访、宣传引导等工作。

  各医护人员坚守岗位,严阵以待,履行职责;切实规范发热门诊处置流程,严格预检分诊,对门诊患者逐一进行体温检测并做好人员登记;组织疫情排查及消杀小组,配合镇政府开展疫情消杀、随访、管控工作。做到每日疫情一上报制度,做好应急医疗物资储备,保证临床治疗和防控的需要。

  各村家庭医生在前期摸底的情况下,在春节期间不顾天气恶劣和个人安危,都坚守工作岗位采取进村入户按照规定共为122名武汉返乡人员开展体温检测和登记工作,并做好健康宣教工作。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最后我们也呼吁武汉返乡人员积极配合防控工作,不隐瞒,积极主动到村和社区登记,做好居家隔离,并配合医务人员做好健康检测工作。愿在全体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早日打赢新冠状病毒肺炎这场战役!(通讯员 陈志光)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黄梦思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