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直机关代管党费将划拨百万元 专项用于疫情防控和一线慰问

温州网 2020-01-31 10:02:42

  温州网讯 记者昨天从温州市直机关工委获悉,市直机关代管党费中划拨专项党费,用于推动各相关单位开展疫情防控,慰问一线党员干部、医务人员等群体。

  据介绍,此次划拨的专项党费共计102.7万元,结合各单位在疫情防控一线作战情况、党费上缴和结存情况等进行划拨。

  下拨党费可用于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医务人员和受感染的党员干部等人员;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活动的急需物资购买、活动经费;奖励在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党员干部、医务人员等,对在疫情防控一线表现特别突出的骨干人员不限党员身份。党费的使用突出重点,重点奖励支援武汉的医务人员、市本级定点医院(温州市第六人民医院)一线人员。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姜巽林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