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通报2起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问题

2020-02-01 17:20:18

  当前泰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强化担当、积极作为,全力投入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但仍有个别党员干部政治意识不强,未能履职尽责。现将2起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问题通报如下:

  龟湖镇董陈村村委会主任郑道全瞒报其女儿湖北返乡等问题。

  在疫情防控排查期间,董陈村村委会主任郑道全隐瞒其女儿2020年1月15日从湖北返乡情况,直至1月27日龟湖镇排查发现,并送医院集中隔离观察,致使疫情防控工作被动,造成不良社会影响。此外,郑道全未认真履行职责,多次无故不参加疫情防控工作。2020年2月1日,郑道全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其本人辞去村委会主任职务。

  西旸镇坑斗村村委会主任陈荣建瞒报其妻子湖北返乡信息等问题。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坑斗村村委会主任陈荣建(非中共党员)隐瞒其妻子2020年1月23日湖北返乡信息,在镇、村干部多次向其了解情况时,均未如实报告。1月26日,陈荣建及妻子居家隔离后,陈荣建违反居家隔离观察要求,多次离家活动,对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不良影响。2020年2月1日,西旸镇党委责令陈荣建辞职。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上述通报的2起问题反映出当前个别党员干部未认真履行应有职责,缺乏责任担当等问题,在泰顺全县人民众志成城合力防控疫情的情况下,此类问题严重破坏群众对基层组织及党员干部的信任支持,应予坚决查处、严肃纠正。全县各级党员干部必须引以为戒、高度警醒,思想上重视重视再重视,措施上严格严格再严格,认真贯彻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紧盯“奋战十天、拿下拐点”的攻坚目标,全面落实25条刚性举措,深入查找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工作薄弱环节,下大力气抓好整改落实,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清廉泰顺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