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前,温州市出租车一律消毒 司机必戴口罩

温州网 2020-02-03 10:50:36
通过各种渠道采购口罩、消毒水,想办法保障一线驾驶员口罩需求,为车辆进行消毒。

  温州网讯 疫情当前,作为流动的窗口,温州市出租车行业克服困难,积极行动,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车辆消毒、驾驶员戴口罩等相关防控要求,全力投入防疫阻击战。

  在口罩等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行业协会和各出租车企业在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指导下,通过各种渠道采购口罩、消毒水,想办法保障一线驾驶员口罩需求,为车辆进行消毒。

  自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之初,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就第一时间通知市区12家出租车企业和全市19家已许可的网约车企业采取防控措施,要求每位驾驶员,营运期间必须戴好口罩,做好个人和车辆卫生。同时,通过出租车车载终端,分时段对驾驶员再通知,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该中心出租汽车处还通过出租车内视频监控每日巡检营运出租车司机戴口罩情况,发现不戴的,立即向当事司机推送提醒报文,要求马上暂停营运,到新南站座套换洗点领取应急口罩。

  我市各出租车企业还结合消毒工作,对驾驶员进行体温测量,及时发现异常情况,确保驾驶员身体无恙和营运安全。

  除想办法保障营运驾驶员口罩外,在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组织下,各企业积极响应,集中资源,在市区设立出租车、网约车免费防疫消毒点,分别面向市区所有出租车、网约车提供防疫消毒服务。

  来源:温州晚报

  通讯员:张伟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