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纪委市监委关于3起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问题的通报

2020-02-03 13:33:00

  温州网讯 为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纪律、强化警示教育,督促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强化履职担当,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现将近期查处的3 起典型问题予以通报。

  城东街道后所社区党委委员赵章林、后所股份经济合作社第三支部党员董侠发布不实信息等问题。

  近期,赵章林编辑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不实内容,发送给该村党员董侠,要求其制作疫情通知。随后,董侠将打印的《紧急通知》交给他人在村内张贴,并将上述通知拍照发到微信群中,造成不良影响。2020年 2月 2日,赵章林、董侠均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磐石镇驻磐南村干部屠若化、磐南村党支部书记王秀凤落实疫情防控不到位问题。

  2020年 1月 31日、2月 1日,屠若化、王秀凤先后两次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被市纪委监督检查组督查发现。2020年 2月 1日,屠若化、王秀凤均受到诫勉谈话处理。

  雁荡镇跳头村调解委员杨成能(非中共党员)在防疫期间参与赌博问题。

  2020年1月25日,杨成能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在跳头村老道坦参与赌博,造成不良影响。2020年2月2日,杨成能受到诫勉谈话处理。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是当前头等大事,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100-1=0”的隐患意识、“严管就是厚爱”的管理意识、“全市一盘棋”的大局意识,以非常速度、非常举措、非常担当、非常纪律,坚决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做到“五个一律”,全力清存量、减增量、控总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各纪检监察组织要严格执纪,对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敷衍塞责、弄虚作假、阳奉阴违等问题,坚决从严查处;对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推诿扯皮、消极应付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严肃查处、推动整改;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失职渎职、挪用救援款物等违纪违法问题,坚决依纪依法调查处理。

  来源:清廉乐清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