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贸市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力被处理!永嘉纪委通报7名相关责任人!

2020-02-03 13:37:00

  温州网讯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全县上下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有序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但是仍然存在个别党员干部工作作风不实、责任意识不强、措施落实不力等问题。2月1日,市县督查组发现,东城街道前村综合农贸市场及其附属自产自销临时设置点疫情管控措施未落实,市场内部分群众和摊贩未戴口罩,临时卡口设置不齐全。对此,当天晚上县纪委向东城街道反馈了上述相关问题,并介入调查。然而,在2月2日上午市县督查组“回头看”督查中,发现该农贸市场部分问题没有得到有效整改,依然存在疫情传播的风险。为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经县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对相关责任人进行处理,现将处理情况通报如下:

  东城街道前村党支部书记汪黎接工作责任心不强,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不够,临时卡口设置不齐全,决定给予其党内警告处分;

  东城街道人武部副部长、前村驻村干部盛定忠落实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工作流于形式,且在县纪委介入调查后,对疫情隐患整改不积极、不迅速,决定给予其党内警告处分;

  东城街道党工委委员、驻前村片片长汪扬指导督促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力,未及时牵头部署组织整改,决定给予其党内警告处分;

  东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双义工作敏感性不足,未在县纪委反馈相关问题后第一时间部署开展整改工作,决定给予其通报批评;

  永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东城中队中队长夏丐敏、副中队长胡献毅在流动摊贩整治工作中措施不到位,导致部分摊贩未佩戴口罩,决定给予其通报批评。

  永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上塘分局副局长陈晓微在落实农贸市场内口罩佩戴问题上,整改措施不到位,决定给予其通报批评。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十分紧要、决定全局的关键阶段。各地各单位要以此为戒,举一反三,全面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各级党员干部要增强政治自觉,坚守岗位,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到岗到人到位。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肃查处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守纪律、不能担当、失职渎职等各类违纪违法问题,用最严的纪律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法监督保障。

  中共永嘉县纪委

  2020年2月3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