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攻坚战 康居物业这些举动暖人心

温州网 2020-02-03 16:24:00

  温州网讯 “作为服务40多个项目、超万家庭的国企物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大年初五这天,每一位员工收到了来自公司的一封信,在信中感恩员工、鼓舞士气、坚定信心。

  一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将康居物业人的心牢牢地聚在一起,为保障广大温州市民及业主的生命健康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守好小区大门 给广大业主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疫情的严峻,也凸显了小区防卫的重要性。康居物业给广大业主吃下了一颗“定心丸”。为更好地服务广大业主,康居物业启动应急预案,部署防控工作,及时发布最新疫情动态300余条次,发放告居民书6000余份,打好社区健康防卫战;另一方面,康居物业迅速制定了抗“疫”攻略——《康居物业预防新型冠状病毒防护工作指南》(以下简称《指南》),展开科学防控,防患未然,用责任和担当确保群众和业主安心过年,为居民筑起第一道安全防线。

  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短时间多渠道采购近7000个口罩、60支测温仪、上千斤消毒液投入使用,所属各项目已完成消杀400余次,每日完成登记测体温10000余次,严把每一处细节,坚决不留死角。

  此外,该公司加强对员工防控疫情知识培训,在物业服务人员防护管理方面,《指南》要求:全体员工需每日报告体温及健康状况。保洁作业人员作业期间必须佩带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作业期间要注意自我防护,避免外伤。公共秩序维护人员在岗时必须佩带口罩、手套,在与住户及外来人员沟通过程中注意保持安全距离。

  靠前指挥,党旗插在战“疫”一线

  “大家辛苦了,但是特殊时刻,我们一定要坚持再坚持,你们的岗位很重要,一定要守好业主的大门!”连日来,公司领导班子率先垂范,深入一线,每日巡查,逐个项目检查疫情防控情况。

  “疫情就是命令,党员责无旁贷!”公司党员迅速行动起来,一线防控、工作检查、物资采购调配等各条工作线上,都有着党员忙碌的身影。“这些天基本都在项目上,回家心里也不踏实,总想着把工作做得再细一点”世界温州人家园的沈洋大年三十起,连续奋战在项目一线,布置落实每一项防控工作,守护好项目的“第一道关”。世纪公园的张志宏今年难得回趟湖南老家探亲,但得到组织号召后,提前结束假期投入一线,“目前公园的疫情防控任务较住宅项目相对较轻,各项工作已经部署到位,我已经做好准备,哪里需要我,我第一时间支援”。

  为让疫情防控效能最大化,康居物业党支部融入社区治理,发挥红色物业机制效能,党建指导员发挥“信息员、监督员、指导员、协调员”作用,积极配合街道社区等部门,全方面对重点人员进行排查,完成了上千人次的排查,及时汇报社区8人次,配合完成4人次的集中隔离,狠抓疫情防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