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1110万元抗疫 温州农信百亿元专项信贷助实体

温州网 2020-02-05 08:11:30

  温州网讯 疫情牵动着每个金融人的心。继捐款认捐1110万元后,2月5日,温州农信下辖11家农商银行迅速跟进,专门安排100亿元信贷资金助力实体经济,全力满足疫情防控相关企业的紧急融资需求以及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等资金周转融资需求,目前指标已分解到网点接受客户申请。

  浙江源敏科技有限公司春节前接到武汉防疫中心消毒液订单,企业负责人召回员工,正月初二开始加班加点生产,目前企业日均产量可达5吨,1-2天便会向武汉防疫中心运输一次货品。因大量投入生产,企业资金运转出现缺口,苍南农商银行第一时间安排追加企业信用授信70万元,当天办理贷款手续,支持企业全力生产,确保疫情防控的消毒液供应。

  据介绍,温州农信实施贷款额度优先满足、贷款利率优惠、办理手续优先受理、贷款手续简化的“三优一简”活动,对受疫情影响贷款要结合实际最可能实行利率优惠,对30万元以下贷款鼓励贷款当天申请、当天放款,对5万元以下普惠贷款授信,符合条件的要力争全面覆盖。

  “原先每天开工15个小时左右,但随着疫情的发展,全市对口罩的需求量越来越大,现在口罩生产线开始24小时运转。”康力迪公司的无菌车间里,一派热火朝天的场面,副总经理孙鹏介绍说。这背后就有乐清农商银行的信贷支持,疫情发生后,乐清农商银行为康力迪公司追加基准利率纯信用授信300万元,累计授信达到1000万元。

  在不断强化疫情防控金融支持外,温州农信积极响应三大部门给予受疫情影响企业以及个人的后续金融保障要求。2月3日,龙湾农商银行主动为近期到期的5户小微企业(主)提供共计1028万元贷款展期服务。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邹雯雯

  通讯员 胡加恩 郑恩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