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对疫情防控先进典型发布嘉奖令!首批6位战“疫”先锋受到奖励

2020-02-05 08:54:18
温州对6位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公职人员给予嘉奖

  温州网讯 2月4日,一道特殊的“嘉奖令”在防控疫情前线“诞生”——温州对6位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公职人员给予嘉奖,鼓励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发生以来,温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对疫情防控的重要部署要求,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全力以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各条战线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根据《公务员奖励规定(试行)》和《浙江省公务员及时奖励办法(试行)》、《浙江省行政奖励暂行办法》,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研究决定,对6名同志进行嘉奖。他们分别是——

  市大数据局副局长吴胜巧

  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医药管理处处长郑云蒸

  市第六人民医院副院长陈栋

  鹿城区蒲鞋市街道公共安全和应急管理办副主任陶敏君

  瓯海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副大队长刘文远

  瑞安市市场监管局马屿所四级主任科员陈永鹊。

  记者从市委组织部了解到,这是对疫情防控先进典型进行的首批嘉奖。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他们为榜样,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连续作战的精神,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增强信心、担当作为,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在疫情防控斗争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姜巽林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