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5日温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通报

健康温州 2020-02-05 09:41:00

  2020年2月4日0-24时,温州市报告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24例,新增出院病例11例。其中:新增确诊病例中,鹿城区2例、瓯海区3例、乐清市8例、瑞安市2例、永嘉县5例、平阳县2例、苍南县2例;新增出院病例中,鹿城区3例、龙湾区1例、瑞安市7例。截至2月4日24时,温州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364例,重症病例22例,累计出院28例。其中:确诊病例中,鹿城区48例、龙湾区14例、瓯海区24例、洞头区4例、浙南产业集聚区1例、乐清市116例、瑞安市64例、永嘉县37例、文成县7例、平阳县26例、泰顺县6例、苍南县9例、龙港市8例;重症病例中,瓯海区3例、乐清市10例、永嘉县5例、平阳县1例、文成县2例、龙港市1例。出院病例中,鹿城区4例、龙湾区1例、瓯海区2例、乐清市6例、瑞安市11例、永嘉县3例、平阳县1例。 目前,全市共追踪到密切接触者5361人,已解除医学观察1015人,尚有4268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新增病例情况:

  患者一,男,28岁,现住鹿城区,无武汉旅居史,有确诊病例接触史,1月13日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二,女,69岁,现住鹿城区,无武汉旅居史,无确诊病例接触史,1月21日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感染来源调查中,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三,男,50岁,现住瓯海区,无武汉旅居史,有确诊病例接触史,2月2日出现发热、肌肉酸痛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四,女,45岁,现住瓯海区,与武汉返乡人员有接触史,1月30日出现咳嗽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五,女,66岁,现住瓯海区,无武汉旅居史,有确诊病例接触史,2月3日出现发热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六,男,47岁,现住乐清市,无武汉旅居史,有确诊病例接触史,1月15日出现发热、乏力等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七,男,57岁,现住乐清市,无武汉旅居史,与武汉返乡人员有接触史,1月25日出现发热、头晕等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八,男,43岁,现住乐清市,无武汉旅居史,有确诊病例接触史,1月29日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九,女,47岁,现住乐清市,1月22日武汉回温,有确诊病例接触史,2月1日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十,女,18岁,现住乐清市,无武汉旅居史,有确诊病例接触史,1月31日出现发热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十一,男,41岁,现住乐清市,无武汉旅居史,有确诊病例接触史,1月30日出现发热、乏力等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十二,女,27岁,现住乐清市,1月19日武汉回温,1月26日出现发热、乏力、咳嗽等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十三,女,31岁,现住乐清市,无武汉旅居史,无确诊病例接触史,1月26日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感染来源调查中,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十四,男,71岁,现住瑞安市,无武汉旅居史,有确诊病例接触史,2月3日出现发热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十五,男,44岁,现住瑞安市,无武汉旅居史,有确诊病例接触史,1月22日出现发热、咳痰等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十六,男,48岁,现住永嘉县,有温州银泰世贸店购物史,1月23日出现发热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十七,男,42岁,现住永嘉县,无武汉旅居史,有确诊病例接触史,1月31日出现发热、腹泻等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十八,男,52岁,现住永嘉县,无武汉旅居史,有确诊病例接触史,1月26日出现发热、咳嗽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十九,男,34岁,现住永嘉县,无武汉旅居史,1月24日湖南回温,1月26日出现发热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二十,男,31岁,现住永嘉县,无武汉旅居史,有确诊病例接触史,1月25日出现发热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二十一,女,44岁,现住平阳县,1月18日武汉回温,1月19日出现咳嗽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二十二,男,68岁,现住平阳县,1月16日深圳回温,与武汉返乡人员有接触史,无症状, CT显示有肺部感染,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二十三,男,37岁,现住苍南县,无武汉旅居史,无确诊病例接触史,1月28日出现咳嗽症状,感染来源调查中,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患者二十四,男,57岁,现住苍南县,有确诊病例接触史,1月29日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来源:温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