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供电公司:抗“疫”保电 强化“红色坚守”

2020-02-06 16:19: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黄昭团 李丰伟 李小丹) “黄班长,大门菜市场有人打来电话,菜市场突然停电,需马上派人抢修。”2月4日下午16时,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大门供电所线路班班长黄贤胜巡检大门镇卫生院供电设施时,接到了故障报修。

  “现在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我们必须马上赶到菜市场,争取在最短时间修复。”黄贤胜迅速与3名队员赶到菜市场故障现场。该菜市场是大门镇唯一一座菜市场,在当下及时完成抢修意义不言而喻。经过现场排查,抢修人员发现是因为菜市场内低压配电箱因负荷超载、线路严重老化且线路复杂断路而造成用电故障。

  为了能快速排除故障,面对狭窄的配电室空间,2名抢修队员顾不得空气沉闷,在做好安全防护措施的前提下,钻入狭窄的仅能容纳2人空间的配电室,在室内黑暗复杂的环境下,大家戴着口罩,借着手电筒光,凭着娴熟的技术,有条不紊地拆线、接线……大家密切配合、轮流上阵,下午17时30分完成故障抢修并顺利恢复送电。望着穿梭在菜市场的服务队员们,焦急万分的菜市场商贩们此刻终于放心地舒了口气。

  “这种特殊时期,你们能及时为我们菜市场恢复供电,保障我们正常营业,冰柜里存贮的海鲜也不用怕变质,太谢谢你们了!”电灯亮起的那刻,菜市场商贩们连声感谢道。

  自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疫”以来,该公司“红马甲”始终坚守岗位,实行不间断服务,加强对供电辖区日巡工作,落实每天一巡视,并在醒目地区张贴“网上国网”APP下载和操作流程及报障电话。截至2月5日,该公司已累计出动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员337人次,抢修车辆112车次。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