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保税(投资)公司党员干部在行动

2020-02-06 17:25:00

  温州网讯 (通讯员 应琦琼)2月1日,瓯江口保税(投资)公司抽调由周明华、章文、应琦琼和贾小宁4名党员干部组成灵昆国际大酒店集中留观点工作小组。2月2日,工作小组第一时间奔赴一线展开管理工作,并在牵头领导的带领下,分组进行12小时在岗轮班制。

  根据任务要求,4名保税(投资)公司党员干部严格按照部署对集中留观人员进行建立档案、统计数据、调试监控、安抚集中留观人员情绪及安全宣讲等工作。在灵昆国际大酒店监控设施尚未正式投用的情况下,周明华发挥自身专业特长,调试监控摄像头,使画面可以准确清晰地显示集中留观点人员所在楼层情况。章文在现场进行人员流动管理,成功接收从卫生院转过来的集中留观人员。应琦琼和贾小宁是灵昆国际大酒店集中留观点仅有的2名女同志,与其他单位部门抽调来的同志一起收集并完善留观人员档案,了解基本信息及事由,确定集中留观期限,在采集信息的过程中耐心安抚情绪不稳定的集中留观人员,细心解答提出的相关问题,并及时上报进行解决处理。

  在此次疫情阻击战中,保税(投资)公司4名党员干部勇于冲锋、积极作为、扎根一线、主动担当,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他们以坚定的信念、坚强的意志,无私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为集中留观点的管理贡献出力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